這道不中不西的菜餚竟然收服了日本尪的心!!
除了收服老公的心,小孩也很愛奶醬料理!!
學會這道菜,順便學會如何製作萬用白醬!!
讓你的廚藝更上一層樓!!

 

 

材料

大白菜(津白或又稱為紹菜) 半顆
(一整顆也行,胃是一定裝的下的! 就怕你的鍋子太小不給力!!)
紅蘿蔔 (我沒加,因為我超討厭紅蘿蔔~)
蔥段 (這次我也沒加,因為我懶惰~)
蒜瓣 2~3 切片

 

白醬材料

奶油 30g
低筋麵粉 30g
牛奶150ml
 (我使用鮮奶油+牛奶一半一半)
煮白菜水150ml
(不須先準備,稍後就會出現,不足的用牛奶或清水或雞湯補足)

完美白醬需要經驗,我自己也是有GG的時候,
但是也不用太擔心,煮多了就會抓到訣竅,

上面食材的量只是給大家參考喔。

 

 

加味料

愛加不加都可以,但不需要全加,挑喜歡的味道加,以增加菜餚深度!! 嗯,沒錯,就是深度!!

XO
火腿 (先切片煎好)
煙燻培根 (先切片煎好)

 

詳細圖文並茂之作法請移駕至我個人網站閱讀喔: 美味婚姻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ka 的頭像
    eRika

    eRika和Masa寶貝的日常

   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